关山难越,谁悲失路之人

阴间人,勿扰。

 

霜雪空寒(蓝启仁性转)

     温若寒无视周围惊讶的眼光,径自坐了下去,蓝启仁微微皱眉,道:“温宗主不在岐山闭关到云深不知处干什么?”温若寒道:“看看年轻一辈如何,蓝先生,你我到后山聊聊如何?” “有什么话不能当面说?” “涉及岐山机密。”蓝启仁冷笑道:“涉及岐山机密我就能听了?”温若寒幽幽道:“你是我认定的宗主夫人,为何不能听?”说着堂而皇之的拉起蓝启仁的手抬腿就走,蓝启仁叹道:“冤孽,孽缘。”也跟着去了。

      蓝启仁请温若寒到自己的静室,在外面下了个隔音的屏障,给自己倒了杯茶后缓缓道:“你究竟想说什么?”温若寒收起玩世不恭的笑,严肃道:“我想一统玄门,你会帮我吗?”蓝启仁握紧了双手,指甲深深嵌入肉里,“你要对姑苏蓝氏动手?”温若寒摊手道:“如果你不帮我,我就要对不住了,对了,我还要接回我的儿子。”蓝启仁蓦的站起,冷冷道:“我不会帮你的,你怎么知道自己会是秦始皇而不是李自成,姑苏蓝氏也不会屈服于你的淫威之下!你现在要做的是收收心,把温家的害虫清一清,把犯上的长老惩罚了,把你那个不省心的儿子温晁关禁闭,我可以顺便给他篇蓝氏家规抄。”温若寒苦笑:“你为什么就不能理解我呢?”蓝启仁冷冷道:“今天你公开我们的关系,可曾问过我的意见?我不想和声名狼藉的温家有任何关系,你若执迷不悟,我也只有和你一刀两断!”

  22 3
评论(3)
热度(2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关山难越,谁悲失路之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