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山难越,谁悲失路之人

阴间人,勿扰。

 

龙阳

     我的男宠是可以随时干掉我的大佬,他来自一个长白深处的隐世家族,姓张,名臻,为人们熟知的称号是龙阳君,当初寡人把他召来,想要他侍寝的时候他是这么说的:“权,利,若王上让我满意臣自然让王上满意。”哦,那好,第二天寡人就封了他龙阳君,大梁旁边最富庶的地方,当初寡人的弟弟无忌都没这待遇,对,就历史上那位信陵君魏无忌,寡人魏圉,后世人多觉得龙阳君跟我亏了,但也有人写我们的话本子,其实若不是阴阳两隔,寡人也想把和他相识,相知,相爱啊不是,是寡人单恋的过程写下来,之前写过,结果被秦始皇那位大佬烧了,后世流传的版本只有《战国策:魏王与龙阳君同船而钓》,《情史》,先说明白,这真不是他吃醋,是他为了社稷着想不让妲己那种美人接近寡人的,他虽然答应了寡人,但每月房事也就不到五次,毕竟他一年到头总跑别的国家外交,寡人也没办法,他是雄鹰,寡人不能因一己私欲将他困于方寸之地,虽然寡人也困不住,这也是他开府的原因,先说一下,他之前的职位是上卿,后来相国告老就让他当相国了,后世有说他是间谍的,其实寡人也怀疑过,不过他到底在寡人死后守魏国十八年直到被始皇帝大佬灭,你见过这样的间谍?好了,就说这些吧,下次讲我们之间的政治纠纷。

  16
评论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关山难越,谁悲失路之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