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山难越,谁悲失路之人

阴间人,勿扰。

 

霜雪空寒(蓝启仁性转)

     温若寒笑着揽过延灵道人的肩膀,道:“来趟姑苏不尝尝枇杷和糯米酒怎么行?道兄你说呢?”延灵道人不动声色的避开温若寒,道:“贫道先去云深不知处了,进了云深就不能饮酒了,否则会被大小姐蓝启仁罚死的。”温若寒耷拉下脑袋闷闷的说:“那我一身酒气可以进云深吗?” 延灵道人抚了抚拂尘,“恐怕不行。”

      温若寒递上名帖,冲着面前的绝色女子一笑:“蓝大小姐果然不愧是仙子榜之首,果然仙姿玉色,多笑笑,你肯定能一笑倾人城,二笑倾人国。”蓝启仁皱眉道:“聒噪,进。”温若寒冲蓝启仁做了个鬼脸,飞快的跑了进去,伴随着蓝启仁的:“云深不知处禁奔跑,家规一遍。”

      蓝家宗主道:“姑苏境内出现魍魉,启仁你和青蘅去除祟吧。”温若寒举手道:“报告!我也想去?”蓝家宗主沉吟一阵,道:“好,但若是受伤可不怪我们姑苏蓝氏,是你自己要去的。”

      蓝启仁盘腿坐在地上,用树枝画了一个地图,严肃道:“魍魉出现在这些区域,一共两个方向,我和温家三公子去青霞村,兄长你去倚竹村。”温若寒原本低沉的脸色瞬间阴转晴,笑道,“我就知道启仁你舍不得我。”蓝启仁皱眉道:“云深不知处禁……下不为例。”蓝青蘅温润一笑:“温家兄弟下回斟酌下字句,舍妹脸皮薄,经不起说的。”

  24
评论
热度(2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关山难越,谁悲失路之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