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山难越,谁悲失路之人

阴间人,勿扰。

 

阴间盛会

鬼谷子:鬼谷中最美的女子,终究和最俊的男子成了亲,也曾空枕畔,也曾执剑质问王上,只问可曾后悔?明明有更多选择,却偏偏认定了臻儿。

龙阳君:是我对不起梅沁师姐。

苗疆掌门:师父曾经说过那种可能,可我到底没想到成真,一句愿你们天长地久终究说不出。

阮籍:董贤妻子怎么看?

董贤妻子:我和小姑子入宫之后都没见过陛下几面,说实话,我恨他,夺走了我的丈夫,还逼我这个有夫之妇成为妃子,却又冷落为哪般?堵大臣的嘴?

汉哀帝刘欣:……对不起。

阮籍:想知道赵氏姐妹的感受。

赵飞燕:我成了皇后,却让他变成了妹夫,为什么卫子夫个我同为歌女出身,同为皇后,我却落得骂名千载,她倒是贤妻良母?

西汉成帝:你该庆幸朕不是西汉最后一个皇帝,还有卫子夫有什么好,结局凄凉。

卫子夫:因为我丈夫比你丈夫强,强者总是对的。

阮籍:汉哀帝陛下,对于西汉因董贤而亡这种说法你怎么看。

汉哀帝刘欣:难扶大厦之将倾,与圣卿无关。

 
评论

© 关山难越,谁悲失路之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