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山难越,谁悲失路之人

阴间人,勿扰。

 

阴间盛会

王羲之:在下就把《兰亭集序》当做见面礼送给大家吧。

阮籍:我的是《咏怀八十二首》。

嵇康:我的是《养生论》

苻坚:孤就把孤自己写的感想给众位吧。

谢安:淝水之战的感想?

王猛:你是跟我家陛下杠上了?

谢安:为什么不呢?谁让他打东晋,东晋还帮他养太子。

王猛:据说后秦的战士都念着前秦的好。

姚苌:我可以证明这是真的。

苻坚:孤一点也不想当这壮烈天王。

谢安:那正好,你的丞相当前秦主人,你当氐族版龙阳君。

龙阳君:?与我何干?

王猛:可惜郎有意,妾无情。

苻坚:??我是“妾”?算了,你开心就好。

  1
评论
热度(1)

© 关山难越,谁悲失路之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