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山难越,谁悲失路之人

阴间人,勿扰。

 

阴间盛会

阮籍:好无聊啊,叔夜又不在,谁能陪我聊聊老庄?

庄周:呦,捉到一个道家信奉者,我来跟你谈!

阮籍:我的天!大佬!

鬼谷子:嵇康和商鞅去哪里了?

阮籍:叔夜去和蔡邕前辈学琴去了,商君应该是陪孝公了,至于怎么陪,我就不知道了。

李鸿章:我不行了,张子来替我做外交吧,我签了丧权辱 国的条约啊!!!!

张仪:弱国无外交,我去也不过是指出他们资本主义的弊端和解决方法而已。

马可•波罗:什么弊端?什么方法?

张仪:不可说也,然后再看看他们的诚意如何了。

  4
评论
热度(4)

© 关山难越,谁悲失路之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